Tuesday, October 10, 2006

No matter - 不重要



他不計較, 不比較.
他不抱怨, 不後悔.

他為了她, 放棄了美國某大企業的招聘.

因為他知道, 當她被另一個他傷害的時候,
他必須安慰她, 保護她, 直到她又再去找尋另一個他.

我是他的朋友,
從他身上, 我學到了...
什麼是為愛放棄一切.

這是我幫他寫給她的歌.


<不重要>

妳說妳受不了 他一再的讓你的夢碎掉
但是妳又擺脫不了 他一再的與妳夢裡擁抱

妳說妳想要逃 逃開他一再給妳的煩惱
但是還是把他望不了 一再的希望他跟著妳跑

音樂的聲音越來越小 妳才忽然察覺到我的歌聲一直都在周圍環繞

妳問我是誰 我問你是否真的 想知道

我是誰並不重要 只要你知道你的眼淚為誰而掉
只要在這一秒 我能安慰得到
再次給你依靠 又有什麼不好

我為何並不重要 只要你清楚妳為誰傷心就好
讓我在這一秒 能夠為你祈禱
要我將一切放掉 又有什麼做不到

By: Bruno D. H. Huang